姜桓。

感谢喜欢。

【韩文清生贺/论坛体】霸图那位韩影帝啊!

*韩文清生日快乐!

*娱乐圈paro

*因为想要断在31L的原因就没在意字数



1L楼主

前几天看了电影《荣耀》,觉得老韩的魅力更上一层楼了

【花痴.JPG】


2L

为老韩疯狂打call!!!老韩的演技太给力了!人物表情刻画非常细致了!


3L

诶,时间过得真快,一晃他都在霸图待了快十年了呢。演技什么的成长的也不只一点点,当之无愧的实力派。


4L

我粉韩文清十年多将近十一年了。从他参加练习生海选开始,再到正式出道,再到现在的实力型偶像,我一直都很喜欢韩文清。老韩这么优秀,简直上天入地无人可匹敌了!


5L

我是看《荣耀》粉上的韩文清,新人求科普呀!有些资料O度上找不到啊。翻了韩天王的微博,结果这人只发官方消息啊,私下生活的消息太少了。

【心塞.JPG】


6L

韩文清,2015年于霸图出道,2016年举办个人巡回演唱会,2017年转攻大屏幕,参演电影《拳皇》拍摄,2018年主演《拳皇》上映获得金龙奖影帝。因其人平时一脸严肃且硬汉形象深入人心,被粉丝亲切的称呼为“钱包脸”(据传闻某次老韩粉丝见面会的时候收获了几百个钱包)。嘉世的叶秋叫韩文清“老韩”,久而久之粉丝也这么叫了。


7L

这些我都知道啊,有没有什么是O度上没有的?


8L楼主

你这么一说我还真知道点什么


9L

坐等楼主讲故事


10L

吃瓜群众在线吃瓜


11L

【看我期待的眼神.JPG】


12L楼主

等等我先捋一下思路,且听我慢慢到来


13L

【敲饭碗.JPG】


14L

嗷嗷嗷,我的八卦之心熊熊燃烧,楼主快说!!!


15L楼主

老韩还是个练习生没有正式出道的时候我就认识他了。那个时候他就和现在一样,挺严肃的,钱包脸,硬汉,这是我对他的第一印象。但是吧有一天巧合我遇见了令我陷入茫然的事情。emmm,怎么说呢?我看见他蹲在马路边喂!流!浪!猫!


16L

震惊!老韩竟然会照顾流浪猫?!总觉得老韩应该是把吃的放在一边就不管了。竟然是喂的(划重点)?


17L

这个不算什么吧,毕竟是个人都会做的吧?没什么特别的,该说你们什么好呢?偶像做点儿什么稀松平常的小事也能被捧上天,呵呵。


18L

楼上看不下去出门左拐不送,别在这儿碍着我们的眼。我们只是说老韩的人设做不出“喂”这种动作,麻烦语文及格了再来?


19L楼主

行了,我继续说。


20L楼主

老韩那时候在我们那个小圈子挺出名的,同期的还有魏琛、郭明宇等人,但是和老韩被称为宿敌的就一个,嗯,嘉世的叶神。这两人私下关系不错,别看粉丝总撕来撕去的,这俩人除了叶神那张嘴比较拉仇恨值以外,他们两个的相处还算正常。

其实这都不算什么。《拳皇》拍摄期间我去探过班,叶神也在这里出境了嘛,我去的那天正好两个人都在。那天不知道出什么问题了,叶神状态不太好。NG了两三次左右,比起平时这个概率已经很不寻常了。好不容易把那条过了,老韩就拿着叶神的水杯和一盒药递给了叶神。我离得不算近也不算远,听的隐隐约约,对话大概是这样的↓

“呦,老韩你这是要干什么?”

“把药吃了。”

“诶,哥又没病,吃什么药?”

“呵。强撑。你有胃病我不知道吗?知道你要来我药一直备着呢。”

天啊,当时听完差点激动地原地爆炸。啊啊啊,我的文清怎么能这么细心?


21L

我的妈呀,头一次见到这样的老韩。


22L

一直以为韩文清是那种很糙的汉子,对不起,是我错了

【留下悔恨的泪水.JPG】


23L

铁汉也有柔情?


24L

我这算是意外吃到韩叶的糖?(虽然韩张官配但我还是好激动)


25L

应该还有事情吧?楼主呢?继续说呗~

【求求你.JPG】


26L

坐等更新


27L楼主

24L说韩张官配,我突然想起韩张还没公布关系之前发生的事


28L

老韩和某女子玩暧昧?


29L

老韩出道以来和女性零绯闻OK?


30L

绯闻不是没有,只不过都是和男的……

【无奈.JPG】


31L楼主

是这样的,老韩出道第二年的时候脖子上多了一条项链,基本上他出席任何活动都没有摘下来过那条项链。然后,请大家看好下面的两张图片。

【图片】

【图片】

p1老韩戴的那条项链,现在老韩也没摘下来过。至于p2……则是脏心杰。

p2是我翻出来的老照片,时间在16年到17年间,也就是脏心杰还没有出道的时候。别问我是不是巧合,我又充足的证据。

【图片】

【图片】项链有一部分刻上了字母。韩文清项链刻的ZXJ,张新杰刻的是HWQ。嗯,事实证明。韩张官配确认无疑。


我不知道你们对韩文清这人感觉什么样。我觉得他一往无前,温柔,细心,专一。或许这些词并不是非常适合他,但在我眼里他就是这样的。

韩文清这个人很好,他的魅力很吸引人,以一种坚定的、单纯的信念笼罩着你。

哦,零点了。十年,我粉了韩文清整整十年了,也陪着他过了十个生日。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评论
热度 ( 2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姜桓与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