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桓。

感谢喜欢。

【来自苏沐秋/9h】两个哥哥?不不,有一个是嫂子

*叶神生日快乐!!! 

*伞哥没死 

*叶修退役之后 

*下一棒 @温水煮喻 

↓ 



  “哈喽,大家早上好。” 

  镜头打开,苏沐橙那张很是好看的脸就出现在屏幕上。弯眸笑了笑,苏沐橙调整了一下镜头。 

  【哇,女神对我笑了】 

  【胡说,是对我笑了】 

  【女神看我!】 

  “好了大家安静哦,我要开始jjc了。” 

  苏沐橙竖起食指放在嘴边,眨了一下眼睛。 

  “诶,沐橙啊!你把我烟放哪儿了?” 

  叶修站在房间门口问苏沐橙。 

  【叶不羞和我女神同居了?!】 

  【叶不羞和我女神同居了?!】 

  【叶不羞和我女神同居了?!】 

  【叶橙党哭成泪人!!!】 

  【原地爆炸了啊啊啊!!!】 

  【我要下楼跑圈!!!!】 

  “这事儿你问我哥吧,他放的。” 

  苏沐橙头也不回,只顾着低头摆弄手里的键鼠设备,抬头瞄了一眼弹幕。 

  “别误会啊,这屋里面三个人呢。” 

  苏沐橙冲着镜头甜甜地笑了,似乎真是为了印证苏沐橙的话,门外又传来一个男人的声音。 

  “烟我收起来了,你就不能戒了?” 

  【我的妈呀,什么神仙哥哥,声音好好听】 

  【求露脸!】 

  【求露脸!】 

  【求露脸!】 

  “戒戒戒,这不得循序渐进的来吗?你……你先把烟给我,一根,就一根。” 

  “上午的时候你也是这么说的呢。” 

  “我……这不是,控制不住嘛。” 

  【门外好宠的感觉的怎么回事?】 

  【+1】 

  【+2】 

  【+3】 

  …… 

  【+10086】 

  苏沐橙又调整了一下镜头,镜头扫过门外让站在外边的两人小小的露了一下脸,一晃而过。 

  【我家修宝一如既往的好看!】 

  【那位是哥哥吗?颜值好高啊!】 

  【好帅!求嫁!】 

  【好帅!求嫁!】 

  【好帅!求嫁!】 

  【好帅!求嫁!】 

  “那可不行啊,哥哥可有主了呢。” 

  苏沐橙看着弹幕,手上不停噼里啪啦敲着键盘,不到一分钟就结束了一局PK。 

  “对了,今天就只能播半个小时。” 

  苏沐橙拄着下巴趴在电脑桌上。 

【啊,为什么?沐沐女神不要我们了吗?】 

【?????!!!!】 

【?????!!!!】 

【?????!!!!】 

  “等一会儿要坐飞机去B市。” 

  “今天529叶修生日嘛,然后国家队各位有家室的就想着在一起玩一玩。” 

  “嗯,对,王队请客。” 

  【沐橙已经有另一半了吗?ΩДΩ】 

  【联盟脱单的……】 

  【杰西卡是也有另一半了吗?】 

  “嗯,是呀。我嘛,我和云秀一起去。” 

  “王队?方士谦前辈回来了,本来给叶修过生日顺便给他接风洗尘的,然后变成了情侣大聚会。” 

  【大……聚会?】 

  【听起来好多人的样子】 

  【不是说电子竞技没有爱情吗?(ㄒoㄒ)】 

  【全世界就我一只单身狗】 

  【楼上你并不是唯一一只,还有我】 

  【请不要忘了我谢谢!】 

  【女神能透露一下都有谁吗?】 

  “这个啊,我去问问王队,毕竟是他策划的嘛,等我一会儿哦。” 

  苏沐橙低头拿出手机和谁打了个电话,粉丝们只听到零碎的嗯、啊、哦这些语气词从电话那头传来,随后苏沐橙挂了电话转到镜头前。白嫩的手挑起一绺秀发绕在指间打着转,眼珠也随着手指的动作转了两转。 

  【是大眼爸爸不给看吗?】 

  【不能说的话也不要说啦,虽然是想听到自己喜欢的西皮官宣的】 

  “呃,这倒不是,就是我一时想不起来都有谁了,人太多了。” 

  苏沐橙揉了揉太阳穴,一副努力想但怎么也想不起来的样子。 

  “啧,记性不好是不是该吃点儿核桃补补?给,名单。” 

  镜头前出现一缕烟雾缭绕,然后叶修那双被誉为全联盟最好看的手挡住了镜头。 

  “喂喂,吃核桃那是智商不够,再说了人有点多我这不是怕忘了谁嘛。” 

  “诶呦喂,大小姐诶,你确定你看名单了吗?” 

  【所以叶橙发糖了?】 

  【楼上你是忘了沐沐之前说了什么吗?楚苏锁了】 

  【楚苏锁了】 

  【楚苏锁了】 

  【楚苏锁了】 

  “咳咳,我要官宣了,如果有什么人出没记得截图哦。” 

  拿到名单的苏沐橙正襟危坐,一脸严肃,跟念悼亡名单似的。毕竟王杰希说要趁这个机会把联盟的情侣都官宣,怎么看怎么像假的,说我骗人怎么办。 

  “王杰希,方士谦。” 

  【王不留行V:方王锁了】 

  “黄少天,喻文州。” 

  【夜雨声烦V:喻黄锁了】 

  “张佳乐,孙哲平。” 

  【百花缭乱V:双花锁了】 

  “张新杰,韩文清。” 

  【石不转V:韩张锁了】 

  “方锐,林敬言。” 

  【海无量V:林方锁了】 

  “江波涛,周泽楷。” 

  【无浪V:周江锁了】 

  “吴羽策,李轩。” 

  【鬼刻V:双鬼锁了】 

  “孙翔,唐昊。” 

  【一叶之秋V:昊翔锁了】 

  “戴妍琦,肖时钦。” 

  【鸾辂音尘V:肖戴锁了】 

  “苏沐橙,楚云秀。” 

  “楚苏锁了。”念完整个名单,苏沐橙长舒了口气。然后就看见弹幕一动不动,全然没有刚开始时刷屏的那副样子。 

  “怎么了,突然知道的消息太多有点缓不过来了吗?” 

  苏沐橙左手撑着脑袋,看着电脑屏幕歪头笑着。然后看着突然刷起来的诸如原地爆炸、下楼跑圈之类的话,不由得轻笑出声。草草看过刷屏内容,有一条弹幕如清莲出淤泥,亭亭独立。 

  【那沐沐和叶神不在,能不能让大舅哥直播呀】 

  大舅哥?大舅哥是谁? 

  苏沐橙眼珠转了转,想通其中关节。 

  “你们说哥哥呀,哥哥可不行哦,他是和叶修一起去的。本来是不带职业选手之外的人的,但叶修是寿星啊,他的要求不能不同意吧,然后哥哥就跟着我们去了。” 

  “你们要是想看他直播的话,那就等他有时间的吧。” 

  苏沐橙无视了一众弹幕,瞅了眼电脑下方显示的时间,苏沐秋适时的喊了句要迟到了,苏沐橙这才和粉丝道别下直播。 

  苏沐橙觉得如果自己不是和哥哥们一起走,那今天聚会的开始会很完美。 

  毕竟就站在那儿看着两个和自己一起长大的哥哥秀恩爱,总觉得狗粮吃得有点儿多,以及哥哥都不理自己了。 

  后来苏沐橙问起那天529聚会,各位职业选手的感想。 

  “如果叶修和苏沐秋不在一起,那简直不要太完美!” 

  各位职业选手只是想给叶修过过生日顺便塞他一嘴狗粮虐虐他以报平日荣耀被虐之仇。 

  叶修这样的人能那么快就有对象说出来谁都不能信,所以当叶修说要带个人来的时候众人并没有太在意。带个朋友嘛,这有什么的? 

  事实证明,他们错了,错的非常离谱。 

  叶修这人不仅谈恋爱了,还是早恋?相较于联盟一众单身狗,叶修这货竟然十几岁的时候就已经谈恋爱了。人比人,气死人哦。 

  本着闪瞎叶修的初衷,职业选手各种秀,比如方士谦不停的喊“小队长”,比如方锐扑到林敬言背上手里把玩林敬言的眼镜,比如孙哲平给张佳乐扎头发,啧,还是麻花辫。再比如喻文州吃掉黄少天碗里的秋葵…… 

  但所有秀恩爱的举动都被一声怒喝止住了。 

  众人视线齐齐转到那个和苏沐橙长相有几分相似的男人,记得苏沐橙说那是她哥哥,叫苏沐秋。刚看着还挺温柔阳光的,这是被老叶/前辈惹炸毛了?

  然后众人自动忽略了其实是叶修处在下风的事实并且站在一边看戏。 

  没过一会儿职业选手就知道了事情起因。大概就是 

  “不许抽烟。” 

  “啊?就抽一根。” 

  “不行,今天在家都抽一根了。” 

  “一根,就一根。” 

  叶修伸手想从苏沐秋手里抽出已经空了大半的烟盒,然后就是职业选手们听到的那声怒喝。 

  “你给我坐下!” 

  苏沐秋扯着叶修去了卫生间,回来的时候众人看见了叶修原本淡粉的唇色此刻变得嫣红。 

  啧啧,没眼看。 

  说是要给叶修过生日,但因为诸位还有比赛在身的各位职业选手,也就没玩的太晚。 

  吃过饭像小孩似的祸害完蛋糕之后,众人挤着去卫生间收拾自己。然后就是真心话大冒险,主题,坑叶修,只要坑不死,就往死里坑。 

  “无不无聊,都玩多少年了,还没玩够啊?”叶修说。 

  “八卦之心人皆有之,况且能坑到前辈的机会可不多。”喻文州笑的温和彬彬有礼的样子让人差点忘了他是个心脏。 

  肯定没好事。叶修想。 

  事实证明叶修神机妙算,开局五把,两局是他,两局苏沐秋,还有一局是张新杰。 

  “第一个问题,叶神什么时候喜欢上这位额……苏先生?” 

  “住在他家一年之后左右吧,时间有点儿长,十多年了呢。” 

  “哦,好的。第一次选真心话,下一次只能选大冒险了哦。” 

  “行吧行吧,你说干什么?” 

  叶修说完就后悔了,因为他亲眼看见作为主持人的喻文州从满脸兴奋的戴妍琦手里的一把纸条中抽出了其中一张。 

  “唔……让我先看看。嗯……亲在场的任意一位同性的脸。小戴这张纸条没什么威胁啊。” 

  “我也没想到叶神会带着男朋友来,抱歉啦前辈。”戴妍琦吐了吐舌尖。 

  叶修听完嘴角不自知的抽了抽,然后拽住苏沐秋的衣领就上人脸上亲了一口,末了觉得不够,又轻轻咬了一下。 

  看的众人一阵嘴角抽搐。 

  “好……好吧,到苏先生了。” 

  “我选大冒险,两个都是。”苏沐秋说。 

  叶修从苏沐秋闪闪发光的眼中好像看到了什么不好的东西。不是坏事,但莫名觉得对自己不太好。 

  戴妍琦手里的纸条再一次发挥了作用。 

  苏沐秋咬了叶修的脖子一下,亲了口叶修还是红着的嘴唇。 

  张新杰也是真心话,喻文州问的问题也是中规中矩的。再一次证明他们真的只是想坑叶修而已。 

  玩到了下午两点多,众人也该散的就散了。苏沐橙和楚云秀却说要在B市逛街,叶修和苏沐秋也只得跟着去拎包了。 

    叶修和苏沐秋在前边拎包顺便进行名为互怼实则秀恩爱的举动,吵的投入也不知苏沐橙在后边拍了张照片发到微博上。 


  苏沐橙V:有哥哥拎包的感觉果然不错(*๓´╰╯`๓)♡【图片】 


  一只喜欢沐橙的小可爱:哇,有两个哥哥真的不错诶。那个是叶神,旁边那个是沐沐的亲哥哥吗@苏沐橙V 


  苏沐橙V:是亲哥哥哦。不过啊,两个哥哥?不不不,有一个是嫂子嘿嘿  //一只喜欢沐橙的小可爱:哇,有两个哥哥真的不错诶。那个是叶神,旁边那个是沐沐的亲哥哥吗@苏沐橙V 


  是的呢,哪是两个哥哥,有一个是嫂子啊。看到了苏沐橙发的微博的苏沐秋在心里想着。 

  回到H市后叶修苏沐秋两人在街道边漫步,此时已经入夜。天空星辰细碎像极了苏沐秋眼里闪着的光。 

  “叶修,”苏沐秋停住了脚步,转头看向叶修。 

  “生日快乐。” 

  天边炸起了美丽绚烂的烟花,一时晃了叶修的眼。 

  这人长得真好看,是我的。叶修看着眉眼含笑的苏沐秋晃了心神。双手搭着苏沐秋的肩,已经恢复到原来淡粉色的唇凑上苏沐秋弯弯的嘴角。 

  没有人注意到,H市一条近郊外的街道,两个长相颇为出众的男子,紧紧地拥抱彼此,舌尖缠绕。 

  在绚烂烟花和斑点星光的夜空背景下,兀自接吻。 

END 


评论
热度 ( 6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姜桓与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