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桓。

感谢喜欢。

【伞修】风雨(上) 101—110

*文笔渣,OOC预警

*未来星际向

*bug我的荣耀虫爹的



101


叶修本以为苏沐秋会挣扎两下,要从自己这里挣脱再次打向鲛人的。

所以当他伸出手去拖苏沐秋的时候就已经做好了要费一番力气的准备,甚至准备好了苏沐秋可能摆脱不了自己的纠缠再和自己缠斗一番时遇到危险需要用的东西。

叶修浑身绷紧就等着苏沐秋和自己较着劲呢,结果这人除了刚开始扑腾的那两下之后就再没动过。

安安分分的,叶修甚至能想像出来苏沐秋那副低眉顺眼的表情。


102


不对,这不是苏沐秋的正常反应,不会是那鲛人留了后手,然后苏沐秋中招出了什么问题吧?不行,得赶紧回去报告,万一出了什么事怎么办。

叶修点了两个男生背起奄奄一息的鲛人,自己则一手拖着苏沐秋的脊背,另一只手绕过苏沐秋的膝弯,一把将人抱进怀里。无视其他人略有些惊讶的神情,只是带头向星舰奔去。不知道是紧张还是怎么的,他将怀里的人越发抱紧,生怕一个不慎苏沐秋就从怀里掉下去。


103


苏沐橙看着叶修抱起自家哥哥一脸焦急的领着他们跑回战舰,还以为自家哥哥出了什么问题。连忙向叶修怀里看去,结果……她只看到苏沐秋嘴角勾起一抹似有若无的弧度。

呵呵,原来是懒的动了啊。真是的,叶修哥看起来很着急啊,哥哥这样就有点过分了。看等会儿叶修哥生气了你怎么哄他的。

苏沐橙有心想看苏沐秋哄叶修的场面,也就没提醒叶修苏沐秋并无大碍,跟着大部队向星舰奔去。


104


毕竟叶修哥那么着急的样子太少见了,就算最后他生气了挨揍的也不是自己。

苏沐橙如是想着,毫无半点心理负担,并且习惯性忽略可能被打的人是自家哥哥。

亲的那种。


105


苏沐秋此时的状态说是有事却没那么严重,说是无事却浑身提不起劲来。叶修过来拖他的时候他尚未察觉不对,可当叶修把他抱起来的时候,他尝试着挣脱开叶修怀抱。但是,他的胳膊和腿一动不动,丝毫不听大脑指挥。与此同时,一阵又一阵麻痹感袭来,不断侵袭着自己的大脑。苏沐秋的意识渐渐的变得模糊,嘴角却上挑了几分。

还好你在啊,叶修。


106

  

等苏沐秋醒来的时候只有叶修坐在右边看着他。

“沐橙呢?”苏沐秋开口,声音嘶哑低沉,若不是仔细听估计都听不出来苏沐秋说的什么玩意。

“沐橙回学校了,放心,她很安全。”叶修说着,垂下眼帘。本来叶修是想等苏沐秋醒来揍他一顿的,谁让他这么乱来。可刚刚听到苏沐秋的声音,一瞬间什么谴责的话他都说不出口了。不行,哪天得教训他一下,不然某天发生类似事件而自己恰好不在怎么办?


107


苏沐秋看着叶修垂下头,他以为叶修会生气呢,没想到是这个反应。

抬起右手覆在叶修的头发上,轻轻揉压,低声道:

“叶修,让你担心了。我保证,下次不会了。”

声音比起刚刚没那么沙哑了,低沉着,诱惑人心。


108


丫的肯定是个祸害众生的货。

男女通杀的那种。

叶修心里想着。


109


叶修一巴掌把苏沐秋正在作乱的手从自己头上拍下去,站起身居高临下的看着苏沐秋。

“你说这话之前摸着你的良心想一想,你干过这种事几回了?哪次不都是我帮你?哪次你回来没保证下次不会了?结果呢,你不还是每次都冲出去吗?”

叶修顿了顿,缓了一口气。

“我知道你担心沐橙的安危。但是,她自己不小了,有足够的能力保护自己了,她是以什么成绩上的高中你又不是不知道。她需要空间,需要成长,你以为现在不合适吗?不,再晚就没机会了。再者说,”叶修柔声道。


110


“我同样担心你啊。”



tbc


*最近这几段比较正经是为了以后写正剧没那么突兀,大概再有20段就开始逗比轻松日常啦。

*然后觉得吧,五月份简直不用活了。先不说别的,就520和0529,自闭了(╥﹏╥)

*另外可以搜tag风雨了,看着方便点。

评论 ( 1 )
热度 ( 8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姜桓与笙 | Powered by LOFTER